2015/06/08

我在香港去旅行 - 系列一

天 
光顧了兩間小

第一間
是位於橫街窄巷裹的上海理髮店
入口處還有一個大大的木牌寫著
成人用品請直行上樓 (-_-""")

小店有位老師父正在閒著看報紙
跟他說要理髮
要剪短再偷薄但又要紮到辮
(
超級麻煩的女子......)
他立即說 沒問

老師父超級用心
只消十分鐘
一百分滿意的頭便誕生了
盛惠港幣35

小時候
媽媽常常帶我光顧這類位於橫街窄巷的上海理髮店
可是有一天
我發覺同學光顧的都是有冷氣嘆的髮型屋時
我自此也不再踏足這些只有老頭兒才光顧的小店了

假如
旅行時候的我喜歡懷舊新奇的事物
也許
在香港支持懷舊小店是我有能力做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