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再見·上海



2009 4 7
今早
又重上海回來
突然發覺
飛了N次上海
我的生活原來已經變得那麼有規律
我已經和一個平民百姓沒有兩樣

無論是48小時還是24小時
我的活動範圍也只局限於環繞酒店的四條大街
吃的只有牛肉面小雲吞
光顧的只有按摩院美容院髮型屋
購物地點只有街市超市藥房
就這樣
剛好圍著酒店走完一圈

今次飛行
遇上了一個十分勤奮的韓國crew
她第三次飛上海了
出發前仍然很用心地做足準備
那裏的盲人按摩最好
那裏能夠坐公車到江南水鄉
看著她用僅僅認識的中文字
給各個地方畫上了地圖
然後給我講解
而我
囧~~
真的有點兒羞愧

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
我呢
好像一已經竭了

下週將會有Boeing777的課程
聽說自此便要飛Boeing六個月
公司傳聞上海航線快要關閉了
若果因此再沒機會飛上海
我必定含恨一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