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中东赛区



2009 7 27
http://www.misschinese.ae/news/news200907262.htm

7月24、25日,2009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中东赛区的初赛在迪拜2000年饭店拉开序幕,让我们零距离的感受到了这无法抵挡的“天生冰雪质,知性美人生”的智美形象风潮,真正体会了大赛推崇的“美丽与智慧同行,内在与外在兼修”的品质内涵。本次赛事是由凤凰卫视主办,多元传媒机构承办,阿联酋中国商会协办,中国驻迪拜领事馆总领夫人张玉香女士亲自率队出席担任评委。在大赛开锣前夕,组委会纷纷接到来自中国驻阿联酋阿布扎比大使馆高育生大使、中国驻阿联酋迪拜领事馆高有祯总领事、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刘长乐的贺词。


截止7月22日,共有78位佳丽报名,按照赛事规定,组委会进行了认真严格的资料筛选出56位佳丽参选,在比赛现场,组委会再次经过实地量高又淘汰8名,最终,来自阿联酋各地区的48位华裔佳丽参加了此次比赛。初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佳丽自我介绍,评委提问;第二阶段,才艺展示。在此次初选中,尽管所有选手面临着素颜、穿平底鞋等近乎“残酷”的规定,却丝毫没有影响佳丽们的信心。在比赛过程中,她们的一颦一笑之间流露出的率真、机敏、勇敢和坚强,都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在评委老师们仔细的评审后,十位中东赛区的决赛候选佳丽名单出炉,她们将于8月7日参加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中东赛区在著名的迪拜七星级酒店举行的总决赛。届时凤凰卫视中文台副台长王有年率队前来中东赛区,并任本次总决赛的评委会主席,凤凰卫视环球小姐大赛节目总监高燕、制作主任夏小龙、凤凰卫视资深节目主持人尉迟琳嘉和2006年华姐冠军,现任凤凰卫视节目主持人黄橙子等强大演出阵容隆重出席,中国时尚优质歌手张瑶、李炳辰专程前来为赛事助兴。


---------------------------------------------------------------------------------------------------


啊~~
原來不是每位報名佳麗都被邀請參加初選嗎???
78位報名只選了56位??
看來那些大媽都被篩走了~~

還好我沒有去面試
沒有了那些大媽壯膽
我不是更加無地置容嗎。。。。。。

不過
度高後又再篩走了八位
如果我有去面試的話
48位選10位好像機會也蠻高啊~~

“天生冰雪质,知性美人生”
好深奧啊~~
白勺才學淺薄
對這句話聞所未聞啊~~

不過
我敢肯定
這句說話一定不是用來形容我的啦
哈哈~~

發完白日夢了
又要回到現實生活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