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一個女仔遊敍利亞 VI


離開Hammam後又再回到OldSouq, 這幾天不斷來來回回都逛得差不多了, 於是便在Umayyad Mosque門口隨便找個階級無無聊聊坐着, 竟然看見一班亞洲面孔的背包客, 其中一個男仔向我走來, 然後跟我說起韓語來, 他不是以為我是韓國人吧?? 韓國女仔那有像我那麼黑的…….

不過, 起初我也以為他們是台灣人呢~~ 原來他們五人起初都是一個人出來旅行, 然後是在路上遇見而再一同結伴同遊的, 有些剛去完印度, 有些剛去完土耳其, 之後他們會結伴向約旦出發~~像他們這樣也挺好玩呢, 有點"綠野仙踪"的感覺, 在路上遇到稻草人/鐡皮人/獅子然後再結伴一起去找巫師……..誰說一個人出門會很悶的!?

跟韓國人談起, 發覺他們就住在AlRabie對面那間韓國人旅館, 之前上網也聽說過啊, 於是便跟着他們回去看一下~~原來這間Korean House是沒有注冊的 (即是非法經營!?), 所以他們不會在門口掛上名牌, 但韓國背包客大家都會幫忙互相宣傳, 也有很多日本人和一些中國人來入住~~

這間Korean House
叫Kimjinki,入口跟Haramain和Al Rabie 成三角型, 只要找到這個入口便可, 只需敲門便會有人來開門~~

入住的有八成都是韓國人, 而女owner也不太會說英文……但她的小女兒 (只有二十歲, 非常標緻可人~~) 則可幫忙作翻譯~~

Dorm - SP400/ bed
wldms5229@hotmail.net

雖然這裏和Al Rabie比是便宜SP200,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Al Rabie, 因為Al Rabie入住的大部份都是歐美人士, 花園亦較大, 常常都有很多背包客在聊天, 房間感覺亦較乾淨~~

不過, 能夠在我的敍利亞之旅結束前和一大班韓國人和日本人一起吃西瓜聊天玩, 也挺不錯呢~~

零晨時分我坐的士(SP50)到Bramkt機場巴士站坐巴士回機場 (SP45), 便正式結束我的敍利亞之旅了~~

--------------------------------------------------------------------------------------------------------------------------------------

寫了一個星期, 終於完成了這個八千字的敍利亞遊記了,希望大家喜歡啦, 最重要的是幫到將來要去敍利亞的朋友~~

要看其他照片可到這裏啊~~

http://www.wretch.cc/blog/chomelodie/18315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