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超囧吉隆坡



2009 8 12
連續兩個月
不斷吉隆坡倫敦吉隆坡倫敦吉隆坡倫敦
再這樣下去
我遲早會辭職走人的~~

每次飛吉隆坡
除了吃
就是吃
真的沒啥好干的~~

連續吃了兩次肉骨茶
今次就改吃沙嗲
還要打包海南雞飯~~

每次飛亞洲
除了做按摩
當然還是入貨的好時候~~

誰叫我住在沙漠中央
不打的不能外出
所以家裏吃的用的玩的
全部都是外地進口~~

麵包蔬果皮蛋泡麵龍眼山竹
其實我也很注重健康的
碳水化合物纖維素蛋白質通通有齊
一星期呆在家裏不外出也不會餓死~~


我還買了家樂氏穀類香甜粟米片
因為盒內附送Hello Kitty 或是大口仔 "抱碗" 公仔乙個
是大口仔啊
和我相愛了十七年的大口仔!!!!!!!
但二分一機會
若果選了一盒附送Hello Kitty的怎麼辦??

這樣嗎
不如把全超市的家樂氏粟米片通通買下來
應該有一盒是送大口仔吧?
還是偷偷躲在超市一角逐盒逐盒把盒子拆開
找到送大口仔的才買呢?

最後
我決定聽天尤命
直接挑了放在最出面的一盒來買
結果
上天一定是奬勵我沒有犯法/干傻事
真的給我送上了大口仔 ~~~~~

就這樣
當晚立即和大口仔撐枱腳
一同吃海南雞飯
一起喝木瓜奶昔
還有飯後蘋果
真的十萬個開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