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空姐阿四 我的超囧航班

為了要跟友人交換禮物
在家裏找到了最後一本藏書

無聊的我
又胡亂在網上搜尋了一下

這本囧書
竟然入選了寧波公學十大好書第二位 (?????)



















真的要多謝吳啓超老師推薦
相信吳啓超老師跟梁啟超一樣
定必擁有過人的文化修養和學術程度

























梁啓超老師還幫我製作了宣傳海報
怪不得阿濃鄧藹霖都不是我的競爭對手


















除此之外
我寫的東西
原來還能榮登"名言佳句"榜列 (..................)




















笑死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