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4

生命 影響生命

第一次
收到學生的禮物



帶班一年半
一直抱有社工的心態
就是case closed = terminating relationship
所以
從來不留contact給學生

曾經
朋友說過
其實留contact也不是壞事呀
尤其MBA的學生
可以擴闊自己生活圈子
說不定將來對自己有幫助

但是
仍然沒有動搖我的想法

直至有一天
其實凡事也不用太過執著呀
何況
我真的希望
生命 影響生命
宣揚正面的價值觀

重看甘sir送的書
More about 堅守信念

社會工作
除了治療性
還有預防性
和發展性呀

我現在做的
不就是發展性的社會工作嗎

第55班
2011年最後一班
就是我第一班留contact的學生
看見學生的文章
看見學生的禮物
感覺真的很窩心

原來
我做的工作
是真的有影響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