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0

流浪能讓我變聰明嗎?

一個人流浪了一整年
我有變聰明嗎?
是沒有的
(
~~)

兼職帶爬山
穿了一雙很久很久沒穿的爬山鞋
以我的專業判斷
鞋子很久沒穿
通常都會突然甩底的
於是
聰明的我決定把家中的超能膠也一併帶

昨天
走了一整天山路
鞋子(竟然?)安然無恙
今天
出發了才十分鐘
鞋子便甩底了
(I knew it!!)

聰明的我
立即拿出超能膠往鞋子按
怎麼
沒有膠水出的??
(
大驚~~)

天啊
超能膠是空的
那個傻瓜把空瓶子放在家中櫃子裹
(
~)

於是
努力往包裹翻
又把公司的急救包(!!)打開
看看有甚麼法

這個鬼急救包
竟然甚麼都沒有的
我想要的繩子膠紙扣針呢?
最後
只好用藥水膠布
(
還用了四張!!)

過了不久
另一隻鞋子也甩底了
(........)
又是四張藥水膠

才爬了一個山頭
所有膠布便報銷了
然後
我決定用口罩(!!)

我說
這一定是個廉價急救包
所有東西都捱不過一個山頭的
(
可惡!!)

最終
幸運之神眷顧
讓我發現了兩隻手()在草叢裹俏俏的和我招手
就這樣
我穿著新鞋子走過餘下的山頭
還驕傲地在小巴在地鐵展示我的創作
(
嘿嘿~~)

原來
一個人流浪了一整年
解難能力創意思維自信心都會無限量提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