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tis OD's life~~



2007 12 16
四天假期
終於在第三天有機會出去玩了

多謝新朋友當了一天導遊
駕車帶白勺巴林一天遊

遊覽了兩個forts - Arad Fort & Bahrain Fort
超大超靚超震撼
還遇到了一班大馬團團友
久違了的華人啊!!

經過了一些不是很沙漠的沙漠
看到了Tree of Life
一顆生長在沙漠的神奇大樹

附近還有一群超可愛的駱駝
好像前世未見過駱駝般興奮

駛經了連接Saudi Arabia/Bahrain的大橋
在關口觀光塔吃了一頓不很阿拉伯式的午餐

回到了Bab Al Bahrain
朋友有事先走了
於是獨個兒走走看看
還跟陌生人搭訕

最不自在的
是十個有八個男人都在看你
好像前世未見過女人似的
有點Little India 的感覺

是時候回家了
明明有的士
卻選擇了巴士
全車都是男人
還是上車去了

全車都是印巴籍人士
一個國家始終都是有平民的
我其實和他們一樣
都是外勞一名

每當見到有女人上車時當暗自歡喜
原來巴林的女人也不是不單獨出門的

巴士兜兜轉轉一小時
行經的地方都是校巴/的士從未走過的
發覺巴林也有平民的地方
並不是只有酒店和建築地盤

司機示意我下車了
但卻不是我熟悉的地方啊
原來巴士站根本不靠近我家的
最終還是要搭的士

超級充實的一天
今天經歷的
才是真正的生活啊
感覺超满足
生命還是隨心而行比較好

同學都只喜愛到有冷氣的Shopping Malls
逛全世界都一樣的品牌商舖
我還是較喜愛到戶外晒太陽
攀山涉水
考古一下歷史遺跡
或是到博物館走走看看
感受一下當地文化

終於找回迷失白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