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朋友說




2008 11 9

瑪姬說︰

odie真的是我超級偶像
我想做既佢全部都做了
不在香港工作,中東,周圍飛


Tiffany說:

翻開每一頁
看着每一篇文章
我也想起odie的樣子
想着她正坐在電腦前打字
想着她正演繹書中的故事
感覺她就像向我們親口道出她的經歴

我曾經說odie你很ad-hoc
你卻說你一點也不ad-hoc
凡事必會三思,必有planning
現在我明白了

我竟然在星加坡認識到兩位奇人
一個走去amazing race
一個走去中東做野仲出埋書

odie 真的是我超級偶像
我想做既野佢全部都做了
去sgp做野,做空姐,同出書

odieodie, you are really my super idol!!!!


SamSam 說:

朋友是在新加坡工作時認識的,她也是城大的畢業生
畢業後,一個人到新加坡工作兩年左右,再到中東一間航空公司當空組,還出了一本她空姐生活的書
自己決定自己的將來,不需要向家人說什麼、不需要有伴侶的負累
真真正正的放眼世界、一個人面對一切
在她面前,我的確是一個小孩子
她是我認識的人中最瀟灑的,她就是Odie

最後,就是Samuel
他令我明白的不是Amazing race,而是令我明白當大學講師的確可以有相對較多的自由時間而同時收入穩定
想起一些hea教的講師、想起交了一份份不知有沒有批改的大學功課、想起可以放個幾兩個月大假去玩Amazing Race、想想$460-$900時薪、~$50一份卷/功課
在大學當小講師的確不錯,當研究工作就不好了
Samuel在新加坡長大,之後一個人來香港工作

Samuel和Odie令我明白什麼是自由、什麼是工作與生活融在一起、什麼是不枉此生



朋友們的喜悅遠遠大於我個人的喜悅
朋友們的評價令我覺得自己好像做了一些很特別的事情似的
謝謝朋友們的支持和鼓勵

P.S.
能夠和參與Amazing Race 的Samuel齊名
是否我的榮幸??
我也很想有朝一日參與Amazing Race啊~~
誰有興趣當我的Bud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