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遲來的禮物



2009 10 12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曾經在博客宣佈過
公司要收回我們在公司的小郵箱
今年六月份開始不能再在Pigeon Holes存放或收取東西
我們若要使用郵箱服務
煩請自費到郵局開設一個P.O.Box~~

不過
公司在中東地區歷史悠久
五十年不變
做事和溝通方法也深深帶著阿拉伯人傳統固有的特色~~

當空服員部門下令要把全部小郵箱正式收回
當我立即把深愛的粉紅色鎖頭移除
決心歸還刻意挑選的1209小郵箱時
(1209是我香港屋企的門牌號碼啊~~)
公司的工資部 郵政部
卻完全沒有和空服員部門作任何有建設性的溝通~~

過去的四個半月
大家仍會很準時在小郵箱收到工資單
大家仍會間中收到經郵政部轉交的信件~~

因為一早已在博客宣佈過郵箱不能再使用
所以只會在月底
才會刻意走進郵箱房查收一下工資單~~

今天
月中不到
卻心血來潮去看一下我的1209小郵箱
竟然發覺
裏面放了一封包裹通知書!!!

想了很久
到底是那個有心人
千里迢迢給我寄上包裹呢??

不過
這個有心人
其實也非常無心
因為她竟然沒有追看我的部落格
竟然不知道我的郵箱早已被沒收的事情~~

好了
親愛的CB San
謝謝你的單黃蓮蓉月餅了~~

若果不是天意
若果真的月底才去開郵箱的話
月餅可能已在郵政部發酶發臭了~~

一年一個月餅
看來新加坡的朋友比香港的朋友對我還要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