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中秋節·快樂



2009 10 3
今年
終於有幸參與在大使官邸舉辦的中秋晚會~~

「大使官邸」
這個名詞我只認識了一年
還記得去年收到邀請
還以為這是一個地方的名字..........

沒法子
從前在香港生活了廿多個年頭
從來沒有接觸過 「大使」這些大人物
更不要說被邀請到他們家中作客~~

這就是「大使官邸」~~


古箏+中式砰封(??)+大水晶燈+旋轉樓梯~~


還有正宗中菜+道香村(國內名脾??)月餅~~

可惜的是
今晚沒有國慶晚會熱鬧
沒有中東皇帝
沒有中東油王
沒有中華美女
只有中國帥哥~~

回家後
發覺好像決少了甚麼
我竟然忘記了賞月...........

立即跑上天台
獨個兒欣賞又遠又小的滿月~~

若果不是看了8個拍攝月亮的技巧
我想我這一輩子都不會記得月亮是會「自轉」的............

不到一分鐘
月亮原來已經自轉了90度角了~~



哈哈
用傻瓜機也能拍到月亮的坑紋
我真的很棒啊~~

P.S. 我記得了
會自轉的不是月球
是地球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