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我放棄那一撇了

Dec 22

FB上寫著

"十劃終於有一撇~~"

 

Jan 4

FB上寫著

"to follow my heart~~"

 

昨天

FB上寫著

"這是我的心願,要送走這機會,我真的很心痛........"

那是轉載自Tiff Gag的msn的

 

然後

那一個讓我理解真相的網誌 

我看到了這些話 

 

........"迷茫人",他們總是思前想後,不願犠牲理想,亦想找到回報,因為現實叫我們知道合理回報是必須的!即使他們短暫性選擇了其中一樣,往往仍思念著放棄了的東西,最後依然鬱鬱不歡。朋友說:「放棄金錢而去選擇自己的理想,你可以說是笨,但我覺得這叫做有勇氣。」對!放棄金錢需要很大勇氣,但我想說的是:「放棄理想有時需要更大勇氣。」........為理想而工作,其實不一定快樂;為工作而工作,人生亦可以很精彩.........

 

我決定放棄了

這一刻放棄

不代表永遠放棄

只是

 

it really isn't the right time for me to give up everything & pursue my dream HERE &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