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拯溺第一課

學拯溺
第一課要考水試
水試合格才可以開始上課

人家泳會的水試要求
5分鐘游200m
而我
10分鐘游100m

找到一家泳會
願意收留我這種有心無力的學生
真好

不過
也有一定程度的

首先
蛙式游100m
不準戴泳鏡游水
(但我不習慣/ 會看不到東西/ 水會yip眼.....)
你有看見救生員戴泳鏡救人嗎?
沒有

然後
手放鬆只用蛙腳用背泳游50m
(但我連用背浮也不會......)
你吸一大口氣就會起來了
(.............)

水試合格了 (竟然??)
可以開始學拯溺

首先學側泳
右手伸直捉著水抱頭枕右肩
全身跟水面成90度角
雙腿用較剪腳踢水 (?????????)

那麼高難度的姿勢
我還沒有學會
於是我自己發明了青蛙較剪腳
效果還真不錯
起碼導師說我不錯

原來
Nothing is Impossible是真的
今晚竟然作出了很多的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