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拯溺第一課 (續)

拯溺班是一年四季從不間斷每星期一三五都有課堂的
即是
每堂也歡迎新同學加入

初來報到
看見的都是一班貌似九十後的年輕人
我 是不是選錯泳會??

班中九成都是
所以的都很團結
很快便認識了其餘三位女同學

同學女們都很
(是因為她們都是九十後嗎??)
就像學校相識的同學一樣
(就像還沒有被世俗污染一樣~~)

才剛剛認識
立即問我幾多歲
見我凍
立即借毛巾給我披肩
看我不懂巴士站在那兒
立即打電話問朋友

朋友女問:「你是不是游自由式的?」
我不懂游自由式的.........
朋友女問:「你是不是游開水的?」
我不做運動的..........
朋友女問:「你是不是廿三歲??」
我.............

結論是
我的外貌身材原來也可以呃到人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