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1

印度簽證分享

成功拿到印度簽證了
分享一下今次申請的經驗

首先
要在網上填一份申請表
https://indianvisaonline.gov.in/visa/

打印出來後
親身到Quoprro Global印度簽證中心辦理
地址:尖東麼地道61號冠華中心102A

所需文件:
1. 護照正本+影印本
2. 香港身分證+正反面影印本
3. 2吋照片一張
4. 工作証明/ 行程表
5. 費用HK$360

我的2吋照片不好看
職員最後肯收我另一張正常証件相size的 :P
 
我遞交我的離職証明
職員卻說那張不行
需要行程表
於是我在她給我的form上面填幾句我到印度做甚麼就是了~~
 
職員說
就算網上表格填了multipy entries six months
他們都只發single entry3 months

要留意
簽證日期是發証日開始計
不是入境日開始計的

職員還說
現在平均每天都有兩百多份申請
所以都要等五個工作天後5:30pm才有得拿

拿証的話不用親身去
第六個工作天開始任何office hour 都可以拿

最後
另一邊同事會幫忙影相和打十指指紋

我早上9:20
不到十時便可以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