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3

平凡人的不平凡事

多謝友人Tiffany的電郵推薦
讓我在啟航前一天有機會到電台接受採訪

一生人第一次到電台錄音室
感覺還可以
不過整體上好像有點匆忙似的

其實我有很多話想說
但主持人很快又開始另一個話題了

說到底
就是每天五分鐘的環節
一連四天
總共二十分鐘的時間罷了

也許是職業病
習慣了一個人在台上講talk
沒有一小時
也不願意做總結吧

下週一至四
香港電台第二台
晨光第一線
平凡人的不平凡事
早上8:37分播出

這些都是主持人Cuson說的

不過
Cuson 若果你在看的話
我想跟你說

從你到reception接我入錄音室
從開始攀談到訪問結束
你都沒有自我介紹過

其實我不認識你的
你watsapp的照片那麼瘦
為什麼真人突然變胖了

我疑惑了很久
會不會其實我和你都分別認錯人
然後做了一個錯的錄音呢~~

P.S.
十二小時後
我應該已經check in
正在等待上機的途中
不斷懷緬當年當空姐的日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