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4

成長

又一個個人成長課程




四天時間
許多許多的技巧分享練習
想起了數年前上NLP課堂的點滴

發現
個人成長
來來去去不外乎那幾個核心課題
成長經驗
原生家庭
情緒管理
思考模式
人際關係
生命規劃

不錯
從前的課堂已經幫助自己清理了許多
但原來
那些仍然是很外在的事物
很內在很核心很根本的問題
竟然一直沒有正視到

原來
所有問題的終極答案完美解決方法
就是要
愛!自!己!

一切
都是工具而已
一切
都是生命的禮物

我們 都可以選擇
我們 都可以負責任

欣賞自己的一切
肯定自己的價值
接納自己的存在

生命裏遇到的每一個人
都是讓我看見自己
生命裏遇到的每一件事
都幫助我謙卑成長

快樂是 此時此地
我是一個幸福快樂的人
我可以為我的生命情緒思想行為負上全部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