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2

舉手之勞

印度人
真的超級喜歡拍照
不論男女老少
看見你的照相機便會叫你幫他拍拍拍

也許
拍照對他們來說仍是一樣很奢侈的活動
照相機 很貴
哂相 也很貴

我拍照
當然不是問題

我不可能通通沖哂給你你你和你啊

今個星期
要成就一個很重要的任務
就是把之前承諾了的相片沖印和寄出

其實真的不是舉手之勞

可能大家都不拍照
要找到一家沖印店
已經是一件艱鉅的任務

找到了
哂相
原來要等上一個小時

然後
還要去找郵局
買信封寫地址貼郵票
再在相片背後畫隻烏龜

郵件
終於可以寄出

所以
請原諒我不能隨便承諾給別人送照片

之前承諾的
都是有緣人

在街市給我送上香蕉的大叔
在山上邀請我入屋請我喝茶吃餅的大嬸
在街上突然叫我幫小孩拍照的婆婆
在皇宮旁邊小屋請我飲奶的阿姨

希望
所有郵件平安到埗

Old Otty, India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