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9

我發現了秘境

 

//我在農務方面會很出色,在土地方面上會很有運氣,我種甚麼就有甚麼,我將來定居的地方會是一處滿佈花草樹木,蔬菜果園的地方,旁邊還有一條小溪。


我會住在某一個地方,一間獨立的房屋,不是高樓大厦。我喜歡簡樸的生活,那個家會是一個美好的地方,所有充滿活力的親朋戚友都愛來造訪,不會有悶蛋來的//


《印度媽媽的睇掌術》2014.3.3


https://chomelodie.blogspot.com/2014/03/blog-post.html?m=0


終於

我發現了秘境


坐落在深山裏的老房子

門外是川流不息的小溪


沿著小溪上游的方向走去

來到寫著村名的大石頭

對著一個山澗旁邊的小路入口


跟山神河神打了招呼

帶著兩位守護天使

慢慢和覺知

一步一步向山裏走去


平緩而上的小徑

一邊是平衡而上的小溪

另一邊是縱橫交錯的竹林


我選擇脫掉鞋子

走到小溪裏

走在粗沙上

走在碎石上


慢慢的走

聽著風吹竹葉聲

潺潺流水聲


十多分鐘的路程

一座小小的瀑布在眼前出現

我急不及待脫掉衣服往瀑布走去


背靠石牆伸直雙腿坐著

瀑布由上而下沖刷著頭髮雙肩背脊

這是一個天人合一的儀式


不知過了多久

決定繼續向上游探索


穿回衣服

手腳並用的爬上大石


在瀑布頂端的不遠處

是另一個小瀑布

和三數個大小不一的泡泉


在這裏

陽光在身後灑落在遠處的竹林和山巒

我知道

我來到了秘境


下一次

我會準備一天的食糧

帶上頌缽

再次來到這個神聖的地方


好好

相約


感恩

祝福

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