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機上GAG爆事




飲食篇一

我:
先生,請問你想喝甚麼?

乘客:
Bacardi

我:
對不起,麻煩你重覆一次

乘客:
Bacardi

我:
(心想名字很熟悉,但又想不起是甚麼東西,卻又不可以問客人到底是甚麼東西)

(dead air 5秒後)

我:
是Rum 嗎?

乘客:
是的,Bacardi Rum

我:
(蹲低身從餐車抽屜裏拿出一枝Bacardi Rum)

乘客:
(從我手中把酒搶過去,然後詳細檢查酒瓶)

我:
…………….

乘客:
我想我都是要Brandy

我:
……………..
 

飲食篇二

我:
小姐,請問你想喝甚麼?

乘客:
Bloody Mary

我:
Bloody Mary!?

乘客:
是的,唔該

我:
(心裏盤算着到底怎樣溝Bloody Mary,因為自從Training School 畢業後半年來從來沒有乘客要求過這種飲品)
請問你要加Sauce嗎?

乘客:
要的

我:
(很努力在餐車抽屜裏找尋需要的飲品材料Tabasco Sauce 和Worcestershire Sauce)
請問你要加Spices嗎?

乘客:
要的

我:
(繼續很努力的找尋飲品所需的Salt & Pepper,可是找不到)
小姐,對不起,沒有Salt & Pepper的Bloody Mary可以嗎?

乘客:
………………….
 
飲食篇三

(我還在為第六行的乘客提供食物,第七行的乘客己急不及待站起身從我的餐車上挑選飲品)

我:
(對着第七行的乘客說) 先生,我還在第六行服務,很快便到第七行,你可否稍等一下?

乘客:
我知道,但我只是想減輕一下你的工作量

我:
………………….


吸煙篇一

我:
先生,請問你想吃甚麼?

乘客:
(一邊思考,一邊從口袋裏拿出一枝煙,然後放到咀裏)

我:
先生,你是不是打算抽煙?

乘客:
(很冷靜的說) 對呀! 
(然後慢條斯理地打算用打火機點燃香煙)

我: 
(也很冷靜的說) 先生,對不起,但這是一班不准吸煙的航班

乘客:
(很驚訝的說) 真的嗎? 很對不起! 
(然後迅速把咀裏含着的煙拿走)

我:
………………..
(我心想,世界上原來還有乘客不知道飛機上是不可以吸煙的)

吸煙篇二

乘客:
請問機艙內那裏可以抽煙?

我:
(首先驚訝,然後抬頭指一指那個不准抽煙的標誌)
對不起,這是一班不准吸煙的航班

乘客:
不可能,我知道機艙後面好像有地方可以抽煙的

我:
對不起,真的沒有
(我心想,有是有,不過是在駕駛艙內)


特別要求篇

乘客:
請問我可不可以到駕駛艙參觀?

我:
對不起,駕駛艙是不開放給乘客參觀的

乘客:
但我以前參觀過後一直都很希望能再次參觀

我:
請問你上一次是乘搭那家航空公司的時候參觀駕駛艙?

乘客:
是在航空展的時候

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