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一個女仔遊黎巴嫩 I


自從七月份遊覽過敍利亞, 黎巴嫩的機票一直還沒有用,拖了兩個月, 終於在九月中成功出發~~

說四天, 其實只有七十二小時, 真的很趕啊, 但沒法子, 再不出發機票都要過期了~~

14-17/ 09/ 2009
Day 1 Bahrain – Beirut
Day 2 Beirut – Tripoli – Harrissa - Beirut
Day 3 Beirut – Baalbeck – Beirut – Sidon –Beirut
Day 4 Beirut – Byblos – Beirut - Bahrain

今次四天三夜的旅程, 感覺還可以, 但始終沒有上次在敍利亞那種每一刻都很雀躍的感覺…………

其實嗎, 今次我也遇到很多新奇難忘事的:

搭順風車兩次
搭廉價的士一次
被路人主動帶至目的地三次
給送贈食物四次
被邀同枱吃飯兩次
看日落四次
被軍警查證件一次

負面的也有:
被剛認識的人強吻手背兩次
在街上被陌生人摸頭髮一次

我最喜歡的, 當然是免費給送贈食物,
哈哈, 其實我只是常常站在那些特色小食旁拍照, 然後不斷問長問短, 店主一定是覺得我太煩, 直接送我一件食物打發我吧~~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