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一個女仔遊黎巴嫩 V


Day 4 Beirut – Byblos – Beirut – Bahrain

前一晚和香港男生聊了三個小時天到半夜一時多, 只剩下五小時睡覺又要趕著出發了

再次到Charles Helou Bus station 坐車到Byblos, 跟Tripoli一樣, 同樣收全費LL3000~~

大半小時的車程便到了, 時間才不過八時多, 街上都冷冷清清的, 走到了著名的Citadel Castle, 剛好開門時間是八時半, 我成了第一位遊客~~

只有十字軍城堡還算是完整無決的, 其餘的遺跡, 若果不是有牌解釋歷史背景資料, 相信都很難想像它們到底是甚麼東東~~

參觀完城堡, 街上的店舖都已通通開門了,還剩下一點點時間, 走進了一阿拉伯糕點店, 還以為這次同樣會有免費糕點吃

結果是沒有的, 不要緊吧, 我付錢購買~~ 其實從來都不喜歡吃阿拉伯糕點, 因為真的是太甜太膩了,但朋友曾說黎巴嫩的特別好吃, 那麼我也買來試試吧~~ 買了糕點, 又吃了八味雪糕, 是時候起程回旅店了~~

回旅店取回行李, 老板竟然眼濕濕起來

(真的假的??? 不要把我當成他的前度香港女朋友啊~~ ) 然後給了我一個goodbye hug, 我也祝福他幾句便匆匆離去趕車到機場了~~

今次旅程共兌換了一百元美金, 最後的LL數千元也給我在機場花霍掉了~~

四天三夜七十二小時黎巴嫩之旅, 就這樣子匆匆忙忙地結束了~~

for my fotologue, pls visit http://www.wretch.cc/blog/chomelodie/18396490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