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一個女仔遊埃及 IV

 


在Dasfur附近, 有一個騎着駱駝的警察和一個沒有駱駝騎的警察, 他們朝着我的方向走來,我也不客氣地叫司機幫我跟他們拍照

如我所料,拍照後他們向我tap fingers示意給他們tips,我裝作不明白,說句"shukran" (多謝的阿拉伯文),便上車叫司機開車走

 其實不是$$的問題,但我真的很討厭埃及人那種甚麼也講錢的性格,這兩個人還是警察啊!他們穿着制服,我不給小費難道會把我怎麼樣嗎

然后,司機車我到下一個景點Memphis, 那裏是以前埃及的舊首都,不過,除了那個躺下來的"乜水"外

其實都沒有甚麼雕像好看,還付了很貴的入場費啊

下一個景點是Saqqara Pyramid (梯級金字塔),可是正在裝修, 不能入內參觀

所以,我只好和火柴人不斷在金字塔前面玩自拍

當然,小狗也不放過

司機看我每一個景點都玩得不亦樂乎,那時候已經是下午一時了, 大家都還沒有吃午飯,他突然問我下午要不要騎駱駝參觀Giza 吉薩金字塔, 一朝早我對司機的表現都挺滿意,因為他非常盡責,除了每個景點都給我講解一番,亦警告我門票已包括所有費用,不要被騙小費等等,可是他這樣突如其來的一問 令我對他起了介心, 他是不是也想騙我錢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