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一個女仔遊埃及 II


浪費了差不多一小時在那間死人酒店,沒有很大的反應,因為這些都是backpacking 的一部分

我繼續向博物館方向走,我記得這個forum曾經有人recommend過Vienna Hotel,便嘗試向路人查詢這間旅館,原來多過兩個街口,便是這間Vienna 了,看過房間,整體感覺良好,加上老板所報的房價/tour價價位都已經是最低價,還有reception高高掛着的"Hostel World Awards",看來很多人在hostelworld book這間旅館呢~~於是,我用120LE/ night 租住一間有獨立厠所/ 冷氣和露台的房間,又決定用150LE. 包車,於第二天參觀金字塔~~當晚,在旅館附近走走看看,然后打算坐地鐡從Al Sadat站到Khan Al Khalili souq,以為可以在Al Azhar站下車,卻在Al Ataba中轉站迷路了,到現在我還是不肯定到底那條通往Al Azhar的線到底開通了沒有

路人建議我從Al Ataba站走到Khalili souq,沿着那條行車天橋走, 只需十分鐘路程,但是那十分鐘,卻足足走了我半小時有多,我的腿已經很長很長和我已經急步走了

好不容易才找到那個Khalili souq,又發覺被騙了,甚麼開到零晨一點,那時候才晚上八時半大部分店舖已經開始打烊了

最后走了一會兒,便決定打的回旅館,因為當天真的走了太多路了,既然錢可以把我舒舒服服平平安安送回旅館,我不介意使那一丁點兒的錢

無處不在的陳年埃及電梯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