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一個女仔遊埃及 VI

那位朋友找來一位領隊, 又從他屋後的馬房和駱駝房 (???) 拉出一匹馬和一匹(??)駱駝, 另外, 一位西人女遊客也不知甚麼時候出現了,  於是, 領隊騎着馬在前, 我和西人女遊客騎着駱駝跟在後面, 當然, 三隻動物是用繩連着的啊

然後, 我們一行三人便開始向Giza出發~~

騎在駱駝上面, 才發覺我的駱駝真的很高很高啊, 沿着鄉村的小路走, 兩邊看見的東西都變得十分矮

而我, 感覺就像皇帝出巡一樣~~

走了差不多廿分鐘, 終於看到Giza金字塔了

在鐡絲網那邊有一個入口, 我們三人需要先下來, 然後領隊去買票, 我們兩個遊客則要被查一查袋, 之後, 我們便正式進入Giza範圍

騎着駱駝在沙漠走着, 真的是一件非常寫意的事情, 別人說騎駱駝會很 "0登", 但我沒有啊, 我坐得超舒服, 真希望能把這隻駱駝據為己有

原來整個Giza範圍真的很大的, 不知走了多久, 終於來到那個所謂九個金字塔連成一線的地方

(應該是指可以一次過看得見九個金字塔吧?!)

雖然最右面那三個已經所剩無幾, 不過這裏的確是一處影相的好地方, 所以一定要幫我的摯愛拍檔拍個照留念~~

(看!我的駱駝心情多愉快)

之後, 我們又在不同的地方拍了些照片, 最後便出發到獅身人面像去~~

不知過了多久, 我們終於抵步, 不過, 原來獅身人面像四時關門, 我們只剩下不夠十五分鐘

領隊說不能騎駱駝進去, 我和西人遊客唯有立即拔腿狂奔

因為, 我發過誓我一定要親親Sphinx的~~

就這樣, 我的騎駱駝之旅便即將結束了, 找回領隊後, 我們慢慢沿着原路返回村屋, 一路上看見的都是辛勞一整天的駱駝和馬呢~~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