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一個女仔遊埃及 VII


回到司機朋友的屋後, 他們叫我自己休息一下
, 或直接上天台等日落

(不是帶我到沙漠看嗎?? 或是一處有點特色的地方看也好啊!!!原來只是天台而已嗎?!

還有, 那時才不過是下午四時半啊, 要等日落起碼要等一個小時有多吧?!

至於司機和他的朋友和領隊則走到屋外乘涼/聊天/抽煙......... 既然是這樣,好吧, 我就一個人上天台, 起碼還有火柴人陪伴我~~

等呀等呀等呀等, 我等得不耐煩了, 我又跑回地面走到屋後的馬房駱駝房找動物玩, (其實是去玩他們)~~

終於見到有點日落的起色了, 我又跑回天台, 但是, 日落不算很美, 和只隱約看到四個金字塔而已......

看完日落, 司機的cousin來接我到他家天台看晚上的Sound & Night Show

原來這邊的天台美多了, 早就應該帶我到這邊來看日落啊!!!! 這裏看到的金字塔也要清楚多了!!!!!!

然後又是一場等待, 天色才正式全黑, 金字塔亮燈了~~

但是, 尤於這不是正式買票入場看show, 只能聽到表演場地那邊很吵很熱鬧, 但台上有甚麼表演在進行我卻完全看不到

不知過了多久, 完全看不見有甚麼Sound/ Night Show, 司機cousin到處打探一下才知道, 原來當晚只有舞台表演沒有燈光表演.............

算吧, 本來就沒打算看這場show的, 是因為package包上天台看才看而已~~

司機送我回到酒店, 那時才七時半多, 突然發覺應該不會再來開羅了 (不是埃及!!!), 自己以前曾經學過跳中東肚皮舞一陣子, 來到埃及不去看看肚皮舞表演好像很對自己唔住啊, 於是, 便決定豪一次,買票上遊輪遊尼羅河吃buffet和看肚皮舞~~ (遊船兩小時要LE150啊, 當天包車遊那麼多個金字塔也同樣是LE150而已!!!!!!)

於是, 酒店又給我找來司機, 讓我梳洗過後再接我上遊輪

看來大家都是經酒店安排才來看的, 好像沒有walk in的呢?! 原來司機也是和我一同進去遊船的嗎???

怪不得船票賣得那麼貴

我們隨便找了個近舞台的位置坐下, 開船後便可以去吃buffet了, 但是, 食物的選擇真的出奇的少, 而且還有專人serve

是知道貪心的我一定會把好吃的都拿走吧?!

不過,食物完全不好吃, 而buffet更不包括任何飲品,一定要跟他們order, 由於那些waiters跑來跑去, 知道誰人order了飲品誰人沒order, 我上船前買了的汽水完全沒有機會拿出來偷飲, 結果, 只好死死器跟他們order , 一小杯紅茶也要美元五蚊, 真的很肉痛

開船時有一隊樂隊在彈奏一些英文pop songs, 後來, 換了一班彈中東音樂的, 中東音樂好聽多了

 (因為我以前是學中東肚皮舞的, 現在在中東巴林無時無刻看電視聽收音機也聽到他們E E 哦哦 , 所以已經把自己吹眠到覺得這些音樂很好聽)

終於有Bellydance 看了!!

我不知道她跳得算不算很pro, (因為我以前學得一點都不pro), 但我知道她的胸真的很大很大很大啊

會不會是假的呢??

除了肚皮舞表演, 還有"轉轉舞"表演 (司機跟我說過那種舞的名字的, 但我真的不記得了

那個人真的很勁啊, 半小時不停高速自轉, 然後又除衫又除裙, 還有很多特技, 例如一面轉一面把除出來的裙摺成一個BB, 又可以一面轉一面倒水和喝水......... 司機說這是埃及男人才會跳的, 因為很考體力! 我從來也不知道有這種"轉轉舞"呢, 我已經把他的特技錄下來了, 因為我打算回家後也要學他這樣練習自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_nKEr2z3L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pvEc_VGBBg

兩個小時很快便過去, 表演真的十分精彩, 我一眼也沒離開過舞台, 所以我一眼也沒看出窗外, 也沒看到尼羅河夜景, 更不要說跑到遊輪最高一層吹海風

, 或許, 下次我應該直接到文化中心或是opera house之類的地方買票, 相信表演會更加精彩

就這樣, 埃及遊第二天又過去了~~

<<待續~~>>